Han

他是神说要有光的那束光

完美情人(李泽言x你)

“我们会紧扣十指,携手余生,永远相濡以沫。”


小女孩发脾气预警!李泽言求婚也会来!!2k字说来就来。

撩人属于李泽言,气人属于我,ooc属于我。

吵架或许会使关系更加稳固哦!

今天也是酷爱狗血的我。


………………我是闲聊分界线…………………………


“您好,您拨打的电话无人接听,请稍后再拨。Sorry, the number you dialed is not answered……”


李泽言的电话,无人接听。他可能还在工作吧。毕竟他总是对自己很苛刻。


我们的冷战已经开始了一个月。他说我们都要冷静一下。所以仅有的交流只剩下了早晚安。


看着空荡荡的聊天界面,我觉得很愧疚,也很委屈。


争吵因我而起,大概一个月前的那场聚会,是争吵的导火索。


经济和政治总是密不可分。他总是免不了跟政界的人打交道。


虽然我们已经确定了关系,但依然有许多不撞南墙不回头的明星、千金到他面前散发过剩的荷尔蒙。


这次这位于小姐就是个中翘楚。她是总理大臣的女儿,有着财富,美貌,知识和傲人的家世。


可能是她的人生一帆风顺,从来没遇到什么坎坷,所以她在李泽言这里越挫越勇,在错误的道路越走越远。


我平时没法在李泽言进行商业斡旋的时候在他身边陪他,所以我会坐在旁边吃东西,做一个优雅的花瓶。


她在酒会上已经贴李泽言很多次了,光是贴还不够,她还要往我这边瞥,一边瞥一边笑。


我真的很不爽,但我依然微笑着注视着她眉飞色舞。


挺好,她努力的样子真的太卑微了。


但上个月的酒会上,不知道于小姐和他说了什么,他竟然笑了。


我很多次的觉得他笑起来实在很好看。


虽然笑容转瞬即逝,但是依然让我开始心悸。


我告诉自己这没什么,他有向大家展示他的优秀的能力的权利,当然也有与大家说笑的权利。


他和于小姐说了几分钟,冲她摆摆手。


他有很强的控制力,每次和异性的聊天不会超过十分钟。


他向我走了过来,贴着我的脸颊说:“我去一下二楼,很快就好,二十分钟之后在外面等我,我们一起回去。”


我点点头,目送他上了楼之后,走出大厅。


“小姐,你等等。”是于小姐托着酒杯走了出来。


屋外有点冷,我吸了口气,挺直了腰杆。


“怎么了?”


她和我并排站在一起。并不直视我。轻轻摇动着香槟杯。


“你知道平时我们聚会的时候管李泽言叫什么吗?完美情人。他绅士,英俊,富有。对于女人来说他简直是最合适结婚的令人爱慕的理想型。我觉得配得上他的人,一定要是优雅的大家闺秀,起码要门当户对,可不能是随随便便的什么野鸡制作人。你和我们也没什么特别,他和我也能聊天,也能对我笑,他并非是一块不可溶化的坚冰,我的温柔照样也能融化他。你觉得呢?”


膈应我?


“我觉得你的说法有问题。但我赞同你说他完美,”是谁给了她在我面前张牙舞爪的勇气?“啧,但是情人吧……谁跟你有情?据我所知,他最讨厌倒贴的女人,尤其是像摇着尾巴的哈巴狗在他面前晃来晃去的那种。”


她被我说的有些狼狈,我穿着白色的纱裙,高昂着头,现在是我占据了上风。


“你,你也太嚣张了!怎么能这么侮辱人?”


“骂我是野鸡我不应,说了一声狗你倒贴?怪谁?”


她越想越生气,一抬手,把酒泼到我衣服里。


冰凉的液体沁到衣服里,没什么颜色,只是但发着淡淡的醇香。风一吹,暴露在外的皮肤有点冷。


“高兴了?我劝你赶紧离开,让李泽言看到你欺负正牌女友,看看是谁的小心肝又要碎一地。尊贵的于、小、姐。”


于小姐跳着脚走了。


可事情总是一件接着一件的发生。


于小姐一走,恋语电视台的沈导就闪出来,脱下西装外套披在我肩上。


我认识他,知名导演,但我们也没有熟到可以穿对方衣服的程度。


“我刚刚都看到了,很冷吧。”


沈导,请您好好说话。


我脱下了他的外套,放在他的手臂上。


“还可以。”


但他自顾自开始了想好的话:“把你这么美丽的小姐一个人扔在这里,太不绅士了。”


说着说着,他攀上了我的肩。


我不得不出言打断他:“呃,您……”


屋漏偏逢连夜雨,李泽言在这个时候走了出来。


他脸上没什么表情,径直走了过来,拉着我走了,独留沈导一人尴尬。


回到车上,我们谁也不说话,车里的低气压让司机也不敢说话。


他盯着我肩膀上沈导碰过的地方,我盯着他刚刚朝于小姐笑过的嘴角。


“怎么回事?你和他喝酒了?”他率先打破尴尬,语气冷冰冰。


我心头窜起一股邪火。


如果不是你对于小姐笑,她就不会来挑衅我,如果不是她来挑衅我,也不会泼我一身酒,如果不是她泼我一身酒,沈导就不会借题发挥。


我怎么给你解释?


“你让于小姐离你远点,我就告诉你怎么回事。”


他紧蹙着一双好看的眉。“你说什么?”


“没什么。”


“你不高兴?怎么了?”


我真挺难过的,怎么她们都肖想我男朋友?


李泽言的一句疑问像是让大雨倾盆的最后一点冷空气,我的不甘和委屈全被勾了出来。


忍不住想顶嘴。


“因为你可是她们的完美情人啊,李总。”


我让司机停车,摔了车门就走。


明明都发了火,明明都看见了李泽言错愕的脸,为什么还这么难过?


夜里的冷风吹着,我伸手拦了一辆出租车,甩下了还停在路边的黑色轿车。


独自一人来到了自己在公司附近的出租屋打算凑合一下。


打开门,面对的是一室冷清。


眼泪忽然就收不住了,大颗大颗地砸在地上。


“我没法让别人不看你。”


我渴望王子宽厚的手掌,即使它已经在不远的地方向我展开了,我依然畏惧丛生在路上的荆棘。


未完……


 


 


 


 


评论(10)

热度(90)